close

 


下午打電話給林媽媽


預計三分鐘要結束電話


 


林媽媽昨天做化療


今天出院


 


我想要讓她好好休養


不可以打擾她太久


 


沒想到


林媽媽一打開話匣子


這電話竟然講了半小時之久


 


林媽媽開朗的笑聲


滔滔不絕講她化療的經過


林媽媽說她的雙頰是紅潤的


她今天出院回到家還將房間和客廳的地掃一掃


明天還想來拖個地


 


周遭的人都不相信她剛做完化療


她都跟人家講她每天喝995


只是很多人都跟她說葡萄王的995太貴了....


 


很多人也嚇她說


化療會很痛苦   會很可怕   嘴會破


林媽媽完全都沒有感受到


所以傳聞並一定是準確的


 


讓細胞吃到正確的營養


身體就有足夠的力量對抗


 


醫生還嚇她說


下回等著掉頭髮吧


這醫生挺機車的


 


林媽媽說掉就掉嘛


倒是挺樂觀的喔


 


我跟林媽媽說


很多人老人和化療的人喝995長出黑髮


頭髮掉了再長出黑頭髮不是也挺讚的嗎


 


林媽媽說


她每天三瓶樟芝 三瓶995 加上葡眾餐包和乳酸菌


一天吃產品的錢將近2000元


 


我跟林媽媽說撐過化療之後


一天只要一瓶995保養就可以了


 


林媽媽說她不要


她要一天一瓶995和樟芝


 


經過討價還價之後


林媽媽說


不然她一天樟芝 一天995這樣可以嗎



就這麼成交


 


 


不過林媽媽覺得能拿錢換取生命也是值得的


每個人對〝錢〞的價值觀看法不一樣吧


 


林媽媽最後說她很感謝我介紹她吃葡眾產品


其實這都要感謝她有個孝順又有智慧的女兒


懂得從這麼多保健食品挑選出葡萄王的產品給媽媽吃


 


其實我也要感謝林媽媽母女願意相信我


給我這個機會幫助林媽媽恢復健康


 


我也很希望995能救自己82歲的阿爸


希望阿爸明天能清醒過來


喝我買給他的995


讓阿爸早日康復回家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