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豆問我什麼是罵罵號?


也對!!


七年級的小紅豆大概只知道這些吧



全國電子 就感心A


諾基亞---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千拜萬拜,不如整箱的國農拿來拜

你累了嗎~保力達蠻牛

啊~福氣啦~三洋為士比


明阿早的氣力,攏甲哩傳便便~保力達B


人也一樣,木材也要劈開才知道價值,人要耐操勞,才知道力~保力達B


有7-11真好


全家就是你家


我敢發誓~~屈臣式

天天都便宜!就是家樂福~

讓我感覺....好自在


柯尼卡---他抓得住我


這不是肯德基~~~(要在地上打滾ㄛ)


大同大同國貨好,大同產品最可靠


好久不見~~高崗屋


青菜底家啦(台)~波蜜果菜汁


真正有意思~珍珍魷魚絲


M&M--只溶你口不溶你手


讓你像大樹一樣高~克寧奶粉


一家烤肉萬家香~金蘭烤肉醬


止嘴乾,擱不礙胃~愛之味麥茶


電腦嘛A選土豆~愛之味牛奶花生


不行~通通要拿去做雞精~白蘭氏雞精


再忙~也要跟你喝杯咖啡~XX咖啡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麥斯威爾


滴滴香濃,意猶未盡~雀巢咖啡


有青才敢大聲~台啤


老ㄟ,明ㄟ在愛甲菜喔~黑瓜脆汁開胃~大茂黑瓜


鼻子尖尖的、鬍子翹翹的、手裡還拿著一根釣竿~波爾茶


28825252~達美樂..打了沒

23939889~必勝客..HOT到家

27662000~DHC


台灣的女孩都像妳這麼年輕嗎?~歐蕾Olay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SK II


我們的光彩,來自您的丰采~沙宣洗髮乳


trust me ,you can make it~菲夢絲


寶寶穿的開心,媽媽選的安心~幫寶適紙尿褲


百服寧,保護您~百服寧


無論你在何方,警廣遠遠在你身旁~警察廣播電台


鬱卒(台語)的時候,來去悟智樂園~悟智樂園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鐵達時手錶


喜歡嗎?爸爸買給你~樂透彩


P.S. 今天你微笑了嗎?~仙境傳說On-Line


只有遠傳沒有距離~遠傳電信


一券在手,希望無窮~北銀大樂透


Fedex 使命必達~Fedex


We are family ~中國信託廣告


 


鐵牛運公散的廣告


母啊!哇阿榮啦~哩寄來A鐵牛運功散已經收到啊!操練運動歐.胸坎紮紮.中氣不順已經好啊!
老爸:阿榮~有休假丢趕緊返來喔!阿榮:好啦!好啦!!


 



綠油精
綠油精
爸爸愛用綠油精
哥哥姊姊妹妹都愛綠油精
氣味清香綠油精
....................就是沒有媽媽的詞



 


 




接下來的廣告七年級可能比較不熟悉囉

 



小美冰淇淋...小美冰淇淋..營養豐富衛生好..


 


譚艾珍三支雨傘標友露安


.........我要去買友露安
真是好媽媽
.........我要去買友露安
真是好太太
.........我要去買友露安
真是好婆婆


 


肝胃能的廣告
肝若不好 人生是黑白的
肝若好 人生是彩色的....



 


噴效殺蟲劑的廣告
昨天晚上睡不著
蚊子多睡不好
半夜起來用噴效
咻咻咻就見效
從此以後
睡得著睡得著


 


象王蚊香,沒什麼煙沒什麼煙,
象王蚊香,點得久點得久,
沒什麼煙有效點得久,
象王蚊香~~




金鳥蚊香,
盒子上面印了一隻公雞,
廣告最後那一隻公雞還會探出頭來說:金鳥!!~


 


晚上噴克蟑,早上掃蟑螂


 


彎彎浴皂的廣告
彎彎浴皂 彎彎浴皂
陶醉在彎彎裡...




香豆奶
豆豆磨來磨去 豆豆磨來磨去
磨來磨去香豆奶
豆豆磨來磨去 豆豆磨來磨去
磨來磨去香豆奶


 


二個眼睛~~~~~~看多多~~~~~看多多~~~~~~~

一個嘴巴~~~~~~吃多多~~~~~吃多多~~~~~~~


 


「我運ㄩㄣ 動ㄊㄨㄥ˙,而且我喝安佳奶粉」


 


台大補習班, 明明補習班
是台大的跳板, 升學的搖籃


 


你對我說,你好寂寞,我知道,我明瞭~
我問你,你要什麼,怎麼說,你可曾知道?
剋異香~~~


 


野狼125
我從山林來, 越過綠野, 跨過溝溪向前行.......


 


愛肝愛肝一罐20塊
保護肝臟消除疲勞
增強體力精神好
你知我知他也知 
消除疲勞喝愛肝
保護肝臟喝愛肝
愛肝口服液


 



千八啦千八啦

石松的千百力廣告


 


四十歲的男 人就只剩下一張嘴~~鳥頭牌,愛福好



駱駝商標, 撒隆巴斯, 消炎又鎮痛


 


孫子:爺爺,蝦子是什麼顏色的?
爺爺:是紅色的啊!
孫子:可是,媽媽買回來的是綠色的阿,
爺爺:喔~蝦子煮熟了就變紅色的啊,
孫子:爺爺,我要吃蝦味先


 


脫普洗髮精333
使你的秀髮漂亮又大方
還有植物性的潤絲精
使你的秀髮333
3~3~3喔喔喔3~3~3
脫普洗髮精333




 小紅豆你問的罵罵號答案滴加↓


「嬰仔著驚罵罵號....半夜兔拎挫青賽......請認明這罐,小兒黑矸仔標驚風散…。」


早期台灣商品喜歡以動物為標記,虎標、狗標、猴標、鹿標……不勝枚舉


其中黑矸仔標驚風散就是以黑罐子做為他們的標記


在早期可是紅極一時的知名廣告,即使到了現在


還是有很多5、6級生會模仿這首歌曲,可以說是經典的廣告之一








有趣的廣告詞


 


 50~80年代廣告詞


 


懷念童年諺語~456年級~一起來


 


趣味的閩南語歇後語


 


爹地媽咪的舞曲


 


推薦☞五六年級懷念冰宮舞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巧管家 的頭像
    巧管家

    巧管家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