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水果日報頭版


搭女同學肩膀零點五秒拍照竟被控告性騷擾!一名任獸醫師男子,日前參加中興大學獸醫系同學會,他合照時伸手搭在一名女同學肩膀,不料對方立即將他的手推開、還報警控告他性騷擾,警方將男子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送辦。律師多認為搭肩膀不構成性騷擾;學者認為這樣說是性騷擾「很罕見」。婦女團體則認為應視該男子素行判斷。


推開大喊:你在幹嘛
遭搭肩的呂姓女子(三十六歲,未婚)上月二十一日報警,指她於上月十六日參加中興大學畢業十二年同學會兼聚餐,下午二時結束後,同學們開始合照留念,當時她穿一件長袖外套,周姓醫師(三十六歲,已婚)竟利用與她合照時,趁機「摟抱她的肩膀零點五秒」,她感到遭侵犯、非常不舒服,當場出言制止,事後覺得應該要報案。
警方上周五傳訊周姓醫師,他應訊時說,當時與三名女同學(包括呂同學)合照,他為了想讓畫面看起來更熱絡,便將左手搭在呂同學左肩上,不料她馬上用右手肘將他推開並大喊:「你在幹嘛!」他當時為了不讓場面尷尬馬上換位置,跑到三名女同學前面半蹲完成合照。呂同學事後發電子郵件給其他同學,表示在同學會上遭他性騷擾,他說:「沒想到搭肩也會被告性騷擾。」



 


*白木魚針對此事提出幾點白木的看法*


柯大叔這張照片的動作應該不只0.5秒!


黃大嬸這下應該要告柯大叔什麼罪名?


一旁的花枝益算是目擊證人還是共犯


 


 


*花枝益本人對此張照片也有點意見想發表*


我堅持不拍這樣的照片


因為我老婆如果叫我拍照時比照辦理....我做不出來...因為我是大男人


 


*黃小呆也有話說*


其實pose本來不是這樣擺的


快要按下快門時...柯大叔突然童心大作想裝口愛...小呆配合演出啦


花枝益的言論似乎有點在暗諭柯大叔是小男人


不蘭怎麼會學小孩裝口愛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