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為什麼覺得好疲憊
昨天的衣服沒洗完.....再加上今天的量加起來足足有三大桶
所以一下班回到家就告知大呆今晚請帶孩子去吃自助餐
洗完衣服.......應該也累癱了
所以今晚打算不吃晚餐就來去睡好了
把他們打發走...就把自己關在浴室裡


有一個怪癖
在浴室洗衣服時.....不穿衣服
洗完衣服就可以順便洗澡拉~


今天也不例外啦
才洗第二件時.....大呆就在門外敲門
而且臉貼的好近ㄛ....都可以看到他的鼻孔呢


大呆叫我洗快ㄧ點
大呆說等等可能會停水

阿咧.....我運氣怎麼這麼好啊?!
不對!要停水為什麼沒有公告??

我問大呆你為什麼知道等等可能要限水?
大呆說樓下的店家失火了
現在整條街來了好多輛消防車

是喔?!那我不就要放棄洗衣服....好討厭喔!!
那不然我先來洗澡好了!!
大呆說:[不管你要洗什麼,你最好儘快穿上衣服出來,不要呆在浴室!]

我問大呆為什麼??
大呆說:[萬一等一下火舌往上竄你還在浴室怎麼辦]

三分鐘火速洗好澡走到客廳
發現大呆和兒子都還在呢

[你們不是要去吃晚餐?怎麼還在家阿??]
[我不放心你一個人在家,你穿好衣服趕快跟我們下樓]

[那我要帶什麼?窗戶要不要關呢?]
我ㄧ付狀況外@@

說真的我好像上班有點累...累到頭殼壞掉!!
大呆和阿Ben則是一直在窗戶邊觀察火勢隨時打算逃命

[ㄟ....好像是你朋友的嬰兒用品店發出火苗喔]
[真的假的!!]

吼!!一聽到是淑芬的店有狀況
立刻衝進房間換上外出服
動作迅速第一個衝到門外

[快啦!!通通給我出來下樓去]
ㄧ下樓也不管後面的老公兒子就直接衝到火災現場

還好!!是淑芬店隔壁的美髮院招牌起火發生小火災已控制住了


今晚我才知道大呆有在乎我捏
沒有棄我而去
還會通知我逃命

而且他和兒子吃完晚餐回來
還到房間探視我
這.....很難得!!

印象中大呆的眼裡只有武俠小說和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