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把好幾個手機號碼攤在老師面前
[老師這些人都是有機會跟我合作共事的....不知怎麼選擇..好煩喔!!]
[唉~怎麼都是這種頭殼很會想東想西的人啊!!]....老師看了一下搖頭說~

這些號碼上並沒有標記人名....所以老師也不知道我寫的是誰~
不過老師還是很熱心幫我一個個解說手機主人的特質!!

現在想想....老師在講牛叔那一段果然是對的!!
我也發現我慢慢有牛叔的模式....雖然我的腳步跟的很慢!!

牛叔謝謝你讓我學習到這麼多精彩的......我真的賺很大!!

賺到朋友    賺到學習牛頭牌的精神與態度   賺到很棒的回憶

更讓我感受為牛頭牌工作不只是領到薪水而已

而牛叔也不像是我的雇主
而像是我的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