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卡爾夫澄清店的院子望出去


很美


 


坐在卡爾夫喝咖啡看院子的花花草草雖然是種享受


 



 


但是坐久了


也該走出去舒展筋骨運動一下


 



 


心想事成


最近運氣超好的


 



 


才走到櫃台


店長就邀約等等來去都會店騎腳踏車


 



 


太好了


店長大人還願意借我一台都會店的腳踏車


不然...我如果從山下騎到都會店


我............




 


前面的美女都是卡爾夫的美眉


當天唯一的男生麵包師傅....不知道和白木魚私奔到哪裡去了


我只知道白木魚和師傅離我好遠....怎麼追都追不上


 


隔天在卡爾夫澄清店遇到師傅


師傅說


『 ㄟ...我可是為了保護你那白木女兒才放你鴿子讓你落單的』


 


很好的理由


但是我不能接受被拋棄的事實





 


紅衣女孩回頭看我一眼




 


是同情我?




 



她也是拋棄了我


回頭跟我說


『乾媽,我的腿不行了....我要回頭了』


接著轉身離我而去


 



 


俊男美女通通丟下我....我落單了




 


年紀大了




 


騎累了          跟不上




 


只好停下來歇歇腳欣賞風景











 


感覺上


春天似乎來了




 


有空來騎卡打掐吧


我在卡爾夫都會店等你~







卡爾夫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karloffe/


都會店:中市西屯路三段173-23號〔近遊園北路口〕



服務專線:04-24617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