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湖南妹跟我說


我老公說:小呆這個人不錯!你可以跟她交朋友!


 


哈~也就是說


我通過湖南妹老公的認證了


 



 


湖南妹的老公很怕她交到壞朋友


所以對於她交朋友很有意見


管的很嚴格


 


阿我是不要要放個鞭炮慶祝一下


我竟然可以通過這重重考驗


得到台灣禿頭男的許可




 


湖南妹生意一直下滑


天氣冷+不景氣


水果的生意確實大不如前


湖南妹知道我常有門路找到物品的源頭


竟然要我幫她找批發鍋子的工廠


 


啊.........這不好吧


鍋子這東西雖然利潤好......但能賣幾次啊


夫妻吵架摔碗盤的多


摔鍋子的少吧


我想.......




 


陪湖南妹賣水果也見識到很多...




 


有一天一個太太牽個孩子來攤前


『阿菊他馬的..你今天的蘋果才像話!前幾天賣的蘋果就像你老公的卵泡一樣小』


我在一旁睜大眼睛


吼!他馬的...好辣的媽媽!


 


你以為賣大蘋果就人人滿意嗎?


 


『這蘋果是韓國的!很甜喔!』---湖南妹


『黑ㄚ...我昨天有買喔真的很甜捏』---黃小呆


『不要跟我說韓國!說到韓國我就生氣,打我們選手的眼睛+裁判不公........』很生氣的太太


 


ㄚ咧....


我和湖南妹縮在角落咬耳朵


『阿菊你賣水果也要了解一下新聞時勢啦...我看最近應該有什麼體育新聞我們不知道吧』小呆


『啊你們台灣人不是只討厭日本人嗎?怎麼現在連韓國人也討厭起來了』湖南妹


 


ㄚ摘........


我對體育新聞也沒什麼興趣


哪知道發生什麼代誌


 


我覺得蘋果挺無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