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知道


為什麼會被綁架到桃園的原因了


原來超凡大哥擔心的事情真的給它花生了


 


已經不是第一次犯了這種錯誤


只是這次想賴也賴不掉了


有三個目擊證人在現場


 


我再不改........頭殼真的會被超凡大哥給巴下企


 



 


 


靜崗鄰居問我做什麼工作


我回說:我在賣牛頭牌保健食品


 


還有我不該跟 阿寶 阿玲 阿芳 說


牛頭牌樟芝液對肝很好


 


阿寶馬上回我說


我還跟你葡萄王的鞋子很好穿咧


-


-


-


-


我會努力記住我的公司是葡萄王


我的老闆是曾水照


 


好啦


我知道自己犯了不該犯的錯誤


知錯能改      自首無罪


請原諒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