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看到招牌....


我嚇到了


我最怕人家請我吃龍蝦魚翅了...


因為..........不過我忘記告訴牛叔叔原因了


 


但是柯老大和花枝益除外


柯老大和花枝益聽到沒?!


我要吃龍蝦和螃蟹


 



 


牛叔叔一定要吃這麼大嗎?


不能來點簡單些的台南小吃嗎?




 


每一樣上桌幾乎都是三人份的




 


沙拉吧、甜點、水果、飲料、冰淇淋也都有喔


還有一大鍋的魚頭火鍋


肉片忘了拍


全部都是吃到飽...


所以牛叔叔就狂點


大呆就狂吃


 



 


這家店的夾子很大一隻


 



 


牛叔叔夾很大               大呆就吃很大


倆人配合度很好


不愧是五年七班的好同鞋


 



 


鰻魚烤的這樣~~除了黃小呆應該沒有人不拿起筷子的




 


海鮮拼盤也是......新鮮的不得了





這樣吃到飽一餐要很貴嗎?


 


中午 288 (沒有生魚片)


晚上和假日 388


台南縣仁德鄉中山路299號  / TEL: 06-249-5768


 




 

arrow
arrow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