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個忙碌


心情是五味雜陳


 


最近幾天朋友的事情就這樣一件件迸出來


還好轉念功夫有學好


不然還真的會很煩惱


 


早上打掃完後


下午排定的既定工作與行程是有辦完


但是突如其來的狀況...還讓我真是電話講不完


到晚上12點多還在跟白木魚通電話


白木魚很好沒什麼事啦


只是她姑姑和姑丈喝了〝迪康〞之後一直流汗...而且很臭


姑丈也和我一樣...身上則是出了很多小疹子


我和我小姑還有阿寶第一次喝


頭殼就痛到想去撞牆....我還半夜起來吐2次


年紀一過40歲...血管真的要保養囉


 


寫這篇文章時...


也沒想到很少上線的原始人會敲我


一聊就是凌晨一點半...害我的文章寫一半搞到現在才又繼續寫


我的msn生病


即時通卻還能敲出聲音來...可能即時通身體卡健康


怎知他傳來的竟是淹水和屋頂倒塌...加上預計收掉店面


他說今年他遇上2件不好的事情...


 


遇上了....


就拐個彎走另一條路吧


這是今天某個朋友跟我說的


我這個朋友傳來的消息比那個屋頂倒塌的朋友更...


但是有我們這一群朋友在支持他與協助他找資源


那麼大的一股力量


你說還有什麼好懼怕的


 


另一個住台北的朋友公司淹水要清理善後...這是他的工作


我聽到他的聲音鼻音很重...應該是受到風寒


下了班還要到醫院探視突然中風的親人


他還要獨立扶養照顧2個小孩


我都沒聽他抱怨


只看到他很努力的去做


 


其實我已經調整到12點前入睡


這幾天晚睡了點...


 


最近週遭朋友接連傳來生病與不好的訊息


心裡很不好受


每一個訊息傳來


我都覺得唉啊!怎麼這樣..


到最後幾乎是麻痺了


接受事實吧


 


電話一通接完又一通


連msn也講到半夜2點....


隔天我的msn掛點


你看連msn也生病了


 


情緒是需要出口的


和他聊這麼久...


我問他有沒有舒服些


他說好多了


還跟我預約明天的聊天主題


真是可愛的朋友


 


雖然msn掛點


我的博客萊帳號忘了無法登入買書


但是我今天還是繞到金石堂買下那本書寄給他


我不能一直陪伴他聊天


但是這本書可以陪伴他也可以幫助他


 


以前看到180女孩MSN上寫著


〝希望我的朋友都能平安健康〞


看了也沒有很大的感覺


 


今晚自己心中卻也傳來這樣的聲音


〝希望我的朋友都能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