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到底是誰比較白木?


聽說是我啦!


 


常常狀況外


方向感超差的


常常迷路就算了


紅綠燈分不清


公車總是搭反向


這種人會成功嗎?


 


白木魚越來越專業了


台風穩健到簡直就直逼講師級了


而且那POSE還擺的挺像明星級的


這孩子真的是塊料


遇到對的人


讓她能發光發亮


 


而我這個娘


越老越迷糊了


方向感不好


記憶也變差


不過事業運變好了


 


這都要歸功那粒蒜頭


常常吃蒜頭運氣真的會變好


 


好奇怪喔


為什麼客戶都主動撲過來


怎麼最近要邀我吃飯喝咖啡的朋友變多了?


而且....都是剛認識不是很熟捏....


 


很多人都說我不積極作業務


不找親朋好友....


啊....我就是作不來咩


心理障礙還無法突破


 


反正


目前行程滿檔


昨晚才從北部回到台中


下午排了一下下週的工作行程


ㄟ害.....下週又4天在北部工作


我快變台北人了


其實


我本來就是台北人說


有很多雙賊溜溜的目週盯著我....希望我搬回台北是嗎?


目前可能還沒辦法喔


至少要等婷妹高中畢業才行


還有要雙魚機車男的首肯...他好像很討厭台北生活


 


今天終於順利把婷妹送進校園了


沒到最後一刻....失敗和成功實在很難說


 


昨天深夜才踏進家門


早上老師打電話來說中午12點截止報到和退費


也就是說先前所繳的訂金...不去取回的話就充公啦


要去讀的話....也必須在中午12點前趕到


雙魚機車男火山爆發....怒不可抑


這對他來說....超高難度


 


ㄚ咧....時間只剩下2小時


要先到甲學校取回畢業證書


再趕到乙學校報到


 


當初一切都是尊重婷妹自己的決定


先付訂金給甲學校


後來決定讀乙學校....她非常堅持要讀...但是是夜間部捏


經過50天的考慮與溝通....


昨天她終於願意去就讀甲學校的日間部了


 


蔡老師真的也很堅持


從第一眼看到婷妹她就說這學生一定是她的


蔡老師可以晚上10點多騎著摩托車從太平騎到我們這兒收取訂金


之後婷妹決定讀乙學校....她還是跟我們保持很好的聯絡與關心


昨晚婷妹終於點頭願意去蔡老師的甲學校


但是超過中午12點人家已經不想收她了....因為分數太低


應該是分數低還拖這麼久才來報到....有點大牌喔


 


其實蔡老師已經盡最大努力了


我們也只好放棄


人真的不到最後一刻不要放棄你的理想與堅持


蔡老師為了婷妹和教務處人員拜託了40分鐘....當然少不了被數落


而且是在眾人面前....


盡力就好


真的


我們都很感謝蔡老師這2個月來的協助


 


大呆和婷妹到了甲學校領取訂金


結果事情有了180度大逆轉


不知道是不是師奶殺手發揮功效


教務處人員請蔡老師先離開她要和大呆爸談談


聽說....剛開始好像也是被XX


後來竟然很客氣的教大呆爸怎麼辦理辦到


 


哈哈


結果婷妹就給她完成報到了


這一切都要感謝蔡老師堅持不放棄的精神


不過最大的關鍵是...超凡ㄚ伯


謝謝超凡ㄚ伯教我那句話....婷妹真的一聽就說OK啦


 


靠妖!


早知道一開始就用這句話和婷妹溝通就好了


幹嘛浪費這麼多時間


還害蔡老師被XX....


 


婷妹說新校園的風吹來好舒服


蔡老師說董事長難得出現在校園...


婷妹到學校時正好遇到校長帶著穿著駕裟的董事長迎面走來


這一切都是主的安排


ㄚ....不對


我中毒太深


這是所佛教學校


應該要說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不知道有沒有說錯


 


我信睡覺....不懂宗教


昨晚凌晨回到台中家裡最想洗個舒服的澡睡個好覺


婷妹還在桌上留字條給我


歡迎回到台中~生日快樂~


哈哈


感動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