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格子發現有2個男倫跟我說


他們睡不著


他們睡不好


 



 


black2009/05/24 19:06 回應



偶最近常失眠...今天都沒睡覺..


完蛋了..這個月已經兩次這樣了..怎麼辦.


 


難怪小黑葛格昨晚在這篇歐巴桑吃狠大跟我聊很大


 


我跟大呆爸說


小黑葛格和一位蓋頭蓋面的男倫


跟我縮他們睡眠品質很差...很困擾


 



大呆爸很驚訝的問我


為什麼他們要跟你說這種事情


 



 


靠妖啊


男倫跟小呆媽縮這個......應該還好吧!


大驚小怪


 



 


都有女人跟我說....她發炎老公還硬上..


也有外遇的女人跟我說....


她在談精神愛情...因為新男友那方面俗在很不行


 


9


 


所以囉


有倫跟小呆媽縮什麼......都不要覺得很奇怪啦


見怪不怪習慣就好


 



 



相信長期看小呆部落格的朋友


都知道


小呆媽的人生哲學是~


  A呷    A睏    A棒賽 


 


人生如果


  A呷    A睏    A棒賽 


那真的是最大最大的幸福


 



 


白木魚也是長期睡不好+便秘


尤其是休假隔天歸隊上班


廁所常常被白木魚霸佔著


 



 


不是吐的一踏糊塗


就是拉不出來蹲馬桶


不是感冒就是腸胃炎


大呆爸都帶她看過幾次醫生呢


 


3


 


惹得大呆爸灰腸生氣


大呆爸懷疑  她休假一定去狂歡


 


事實上


白木魚臉色慘白也不是一天二天的事情了


休假隔天也常拿個藥包


看醫生也沒有改善


可能沒藥E了吧


 


医者(医師・ドクター)のイラスト1


 


前幾天我朋友來找我


看她臉色慘白病厭厭的


就從包包拿一瓶995給她喝


果真是救救我


一夜好眠


連睡13個小時


 



 


白木魚說奇怪了


她也沒吃安眠藥


那晚怎麼睡的  那麼沉  那麼舒服啊


阿摘


可能995真的能拯救白木魚吧


 


睡眠・快眠のイラスト


 


~日日是好日~


 A呷    A睏    A棒賽  最幸福了


 


医療・健康・家族・人・人物のイラスト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