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孩子們約好今早要來去春安社區


來去看連地上都畫的花路路的春安路


 



 


我們是真的去到了春安社區


但是就是找不到那條花路路的巷弄


 



 


繞來繞去像是在走迷宮


就是繞不到我們想到的地方


還在村裡迷了路


 


這附近有成功嶺


也有監獄


好幾戶人家門口都掛著軍服


還有幾戶人家屋裡還傳出麻將聲


怪了


下棋的都聚集在大樹下


打牌的都躲在屋內


 


找累了


又餓又渴


有點想放棄


這時打個電話給牛叔叔


想說約他喝個茶吃個飯


結果牛叔叔不賞臉


不跟我吃飯喝茶


 


其實我想找牛叔叔還有一個目的


我想問牛叔叔


我真的管教小孩退步了嗎?


 


牛叔叔常常稱讚我很會教小孩


可是.....


前幾天我卻被鐵板弟登門指責我不好好管教小孩


 


雖然白木魚和大呆也都認為是鐵板弟耍無賴


但是當媽媽的我被指責不會管教小孩


內心還是有些受挫




 


雖然今天找不到花路路巷弄


但是我們在整個春安社區啦啦熟


體驗春安社區的生活也挺有趣的


迷路也不錯啊


如果一開始就進去花路路巷弄


我想我們應該也不會認真去逛這個春安社區吧


因為大家的目標都是鎖定在花路路56巷這兒


 



 


和婷妹約好要再來去春安社區玩捉迷藏


春安社區裡頭有很多貓咪和老人


巷子曲曲折折


很適合玩捉迷藏


 



 


如果明天早起的話


要再來去一次


這次不會迷路了


因為花路路56巷弄就在春安國小對面圍牆的小路進去


原來


遠在天邊


近在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