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都叫她妖鬼芳


今天我想叫她龜毛芳


一直問我要搭火車還是客運


我都可以啊


要不蘭搭首都客運來企礁溪好了


討論了一整晚


隔天一早阿芳還是帶我去火車站


還好當時沒有火車班車....她才作罷


會暈車就早說嘛


幹嘛像北宜公路一樣給我9彎18拐


暈~~



 


謝謝火車的配合


讓我有機會搭上首都客運


感覺不錯喔


車子很新   服務很好   價格便宜


台北~~宜蘭 90元 (大約1小時的車程)



 


在礁溪站下車


對面有一家很大的咖啡店


順著咖啡店走進去


有免費的泡腳池



 


再往更裡頭走


就會看到湯圍風呂


http://scenery.e-land.gov.tw/onweb.jsp?webno=3333333360



 


設備簡潔乾淨


全票 只要80元


浴池是 檜木作的唷


只是場地不是很大


人太多時會管制入場人數



 


湯圍風呂戶外的花花草草





 


離開湯圍風呂


在咖啡店對面馬路發現這個憂鬱橘子弟



 


他馬麻賣的橘子是和金桔上過床的唷


 


一籃50元              二籃只要90元



 


金桔橘子個頭不大~~好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