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鳥ライン


 


寬心與開懷的笑


你想要用那一種笑來面對你自己


你想要用那一種笑來面對你的生活


你想要用那一種笑來面對孩子的好轉傷勢


 


以前我以為既然是笑就應當開懷的笑


經歷過一件事情之後我才知道〝笑容〞有很多種類


 


但是如果讓我再次選擇


我依然會選擇開懷大笑


 


我依然希望用我開朗的笑聲


讓我的家庭  我的孩子  我的朋友  開開心心


 


遇上了就去面對


想哭就放聲哭


想笑就大聲笑


 


寬心的笑       和      開懷的笑


一樣都是用嘴笑


一樣都是發自內心


 


笑大聲點


笑開懷點


讓大家都知道你有多開心孩子的狀況好轉


讓老天爺想為難你....都被你的笑聲給嚇跑


 


哈哈哈


我就是要大聲開懷的笑


(以上文字都是我個人對兒子受傷的心情紀錄,並沒有要求任何人要跟我保持一樣的心情)


 


Ben拆線囉


當媽媽的開心


Ben哥也很開心


 


 


這些表情照片都是Ben哥自己挑選願意po上來分享的~~就素愛搞怪
 


 


無奈的笑
 



要笑不笑

 


 


近拍拆線的地方~~Ben哥還是愛笑
 


 


Ben哥你笑起來真帥


   


 


Ben哥拆線了


而對方家長依然沒有來道歉


Ben哥說同學自己也受了點小擦傷


而且也向他道歉了


 


朋友說傷成這樣太過分了


應該找對方家長談談


 


Ben哥說這樣事情會越鬧越大


他覺得同學道歉就夠了


他想對方家長應該還不知情...而不是不來道歉


 


我想我和Ben哥此時就像帶著驢子的父子那則故事一樣


不管我們怎麼作.......都有正反面的聲音出現


 


我是個正常的母親


Ben哥也是我懷胎10月生的孩子


他受傷流血縫了5針


我的心不痛?


 


身體是父母給的


同學是他自己的


我尊重孩子自己的決定


所以我也願意放下


 


Ben哥所受的傷


如果再去傷害到別人


那不是我們母子所樂見的情況


 


不是我不夠愛孩子


也不是我怕事


而是我深深體會那種痛


因為我痛過


 


我們家孩子受傷從來沒去過學校告狀


被折騰與羞辱的經驗我們卻有過幾次


 


你的對


在別人眼裡不見得是對


 


大人口口聲聲說愛孩子


其實有時候愛的是自己的面子


爭的也是自己的面子


 


折磨別人,也是折磨自己


到頭來


傷得最重的,仍是自己


 


將心比心


得饒人處且饒人


 



~~後記~~


 


我寫的是我的個人日記


個人心情


個人見解


並不是要別人認同我的想法


 


我們婷妹在同學的紀念冊上塗鴉


買著禮盒登門道歉還被對方拒絕在門外


家長打來說他們是書香世家


 


唉~~我們是漫畫之家


 


婷妹被記2個小過


被爸爸打到屁股烏青


對方的老師還逼著婷妹轉學


面子真的很重要?


老師要的是什麼感覺?


家長要的又是什麼?


我家婷妹做錯本來就應該接受逞罰


除了不斷道歉


2個小過我也接受


我不想去幫婷妹爭取減輕罰責



就應勇於認錯


 


我和孩子都不習慣得理不饒人


我們也不習慣要求別人必須和我們一樣的心態


 


天底下的孩子都是天使


都是媽媽的寶貝


祝福天底下的孩子都平安快樂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