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有點不開心的推開門把


走出大門下班去


 


金害


擺著一張臭臉


竟然聽到有人在呼喚我的名字


 


抬頭一看


 


哈哈


我思念的人終於出現了


 


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我人在台灣沒錯吧


怎麼會看到她們母女


 


沒想到她們剛到達台中


站在我們門口角落


正在猶豫要不要進去跟我打聲招呼


我就推門而出


就這樣遇上了


 


這不是老天爺的安排是什麼!


 


本來我早該下班離開的


就因為嘎嘎烏啦啦和某機車人不愉快了好幾下


看來我好像應該感謝機車人


謝謝他盧小小


讓我耽擱了時間


才能遇到我失蹤1年多的好朋友


 


想到她當初帶著孩子不告而別的離開台灣


真的有點難過


好朋友這樣當的喔


竟然不通知我一下


 


她遞了張英文名片給我


新的名字


新的生活


 


我知道她過去的苦


看到現在精神奕奕的她


當初離開是對的


 


好朋友真的是禁的起時間與空間的考驗


好朋友真的是一個眼神就知道你好不好


好朋友真的是不需要太多言語


好朋友真的是可以互相包容


 


看到妳和孩子過的好


我已經原諒妳當初的不告而別



 


今天又寫日記了


有時寫完自己也忘記了


寫日記只是紀錄與抒發


倒完垃圾........誰還會去追著垃圾車啊


 


有時候實在很討厭被監視的感覺


不喜歡人家問太多


想說的   能說的  就會寫出來


 


我想人與人之間還是要保持些許的空間


不要緊迫釘人


不要問東問西


 


想說的不用你問........我話也蠻多的


有時雜唸到不行喔


 


多愛你自己一些


不要管太寬喔


 


像我都吃細麵條


就不會管太寬啦


 


有人煩我嗎?


今天好像沒有ㄋㄟ


 


不過自己不喜歡問太多


相對的也很討厭被問的感覺


 


感覺好像在拷問


問題是.......很多事情我記不來啊


 


今天突然想到


碎碎唸了一堆


唉~年紀大了


就是比較難相處些


就是孤僻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