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盤炸醬麵要送到炸醬阮的包廂


 


炸醬阮算是怪怪漫畫店的老客人


大約從阿Ben二歲的時候炸醬阮就開始在怪怪漫畫店出沒了


炸醬阮也蠻喜歡和婷妹阿Ben姊弟嘻鬧


店裡忙碌的時候


炸醬阮也是我們的最佳工作夥伴


有時候炸醬阮會被我們當外場使喚


幫忙送飲料到別的包廂


到那兒找這麼好的客人啊


 


有好長一段時間


炸醬阮失蹤了.......


 


其實客人失蹤我們一點都不擔心


每當客人不來了=就是他們的好事降臨了


 


那天我和啃弟到日月潭


途中我打了一通電話給我在日月潭作筏釣生意的客人余先生


我們都叫他鮭魚余


因為他都吃鮭魚炒飯



 


我問鮭魚余為什麼快一年沒來怪怪漫畫店了


『ㄟ.......啊..........』鮭魚余似乎很難啟齒


『你先不要說,讓我替你說看看對不對!你結婚了對吧!』


『你哪那麼厲害猜的到!』


『因為..........我們客人只要結婚就會得妻管炎,我們很認命啦!』




 


沒錯


炸醬阮鮭魚余走相同的路線


結婚去了


那他們為什麼又會出現呢?


壓力


沒錯!就是妻管炎的壓力讓他們喘不過氣來


偶而


還是要來怪怪漫畫店透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