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有點紫


都是那個紫色人妖打電話來盧小小啦


就說好明天跟他在高雄碰面


還打什麼電話啦


怕我放你鴿子是嗎


 


老實說


現在確實有點想放你鴿子的念頭


 


因為你實在太討人厭了


自以為是的男倫



玩線上遊戲幫自己挑紫色的衣服...被網友懷疑是不是人妖


這也要怪我送他一盆紫色酢漿草


說什麼我一定在紫色酢漿草裡給他下藥


害他那麼喜番紫色


明明自己有人妖的性向


還要牽拖別人


 


還說什麼自己都沒有缺點


都沒有人說過討厭他的話


 


屁啦


誰討厭你會像黃小呆一樣跟你明講啊


現在的人都馬放在心裡頭這樣才叫圓滑


 


我最討厭你的一點


就是你勸我要圓滑一點


不要老是得罪別人


還叫我跟你學習


ㄟ.........我可不想當人妖喔


 


在台北美食展的時候還虧我一句話


「說什麼你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柯老大和黃小呆會這麼合得來......」


看!才短短幾天你就看清楚柯老大的真面目囉


你沒聽說過物以類聚這句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