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三寶        來台中


 


來台中   有什麼   是一定要的?


 


最清涼解渴的四合一       金桔+檸檬+愛玉+山粉圓


 


夾娃娃不稀奇 鄧三寶夾毛豆莢


 


手工小飾品    超Q


 


逢甲是美食小吃天堂


 


臭豆腐~~~~不臭不用錢


 


黃小呆〝逼〞鄧三寶夾毛豆



 



因為毛豆莢俗在素超高難度的難夾


 


偏偏在一旁觀看的鄧三寶


把夾毛豆的方法


講的頭頭是道


還不停的在娃娃機的正面和側面穿梭講解


 


黃小呆實在忍不住了!


 



『那你來夾啊!』


『我不會夾』


 


『不會夾還講那麼多大道理』


『我知道怎麼夾啊,可是我沒夾過,我沒使用過這種搖桿』


 


『只會出一隻嘴!不管你一定要夾給我看,來證實你的理論是對的!』


『我不要夾啦,我太激動會叫很大聲』



最後鄧小呆還是被黃小呆硬壓著夾毛豆


 


只是最後


 


依然還是由黃小呆出馬


夾到了毛豆莢



其實最要感謝的是店員


 


呵呵


放水    給偶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