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慾園酒店


也是昨天和柯老大喝嘎逼ㄟ所在


 


就在我喝了白木魚那杯心機很重的豆花咖啡不久


店裡的電話響了


 


『要不要來慾園喝咖啡啊』


『不要!我人不太舒服,昨晚還吐了』........我心想是慾園的廚師打來的


 


『為什麼吐?』


『我懷孕了』


『真的假的!你什麼時候懷孕我怎麼不知道?』


『真的啦!不蘭我昨晚怎麼會吐呢...』


一陣雞同鴨講之後


我終於弄懂打電話來的男倫素........柯老大


也弄清楚了柯老大正在怪怪漫畫店附近的慾園酒店


 


散步就可以走到慾園


我卻用跑步的


因為我為了找雙鞋子花了我不少時間


通常我都穿夾腳拖鞋上班


我怕穿拖鞋不能進去五星級酒店


跑一半就花現柯老大朝我這方向走過來


 


胖子不素都比較懶嗎?


怎麼不乖乖坐在酒店吹冷氣等我


還這麼心急走過來怪怪漫畫店


 


我知道了


柯老大一定素迫不及待想見到他馬子


 


在怪怪漫畫店耽擱了一下下


和他馬子拍了一些親密的照片之後


我和柯老大就散步走到酒店啦



 


不知道是柯老大比較大摳


還是黃小呆比較號呆


我們2個人竟然在酒店大門口撞成一團


 


柯老大明明走左邊的門


突然反悔跟我擠右邊的門


結果就撞上了


 


很奇怪ㄛ


酒店的守門員...人不在ㄛ


我們相撞被酒店裡的一個小姐看到


只見她灰腸生氣的臉.......應該是氣守門員沒有盡忠職守吧


可是我覺得我被撞......至少應該給個慰問或來個抱歉的微笑吧


 


聽柯老大說還有黃景龍和駱進漢這2位美食展冠軍大咖在慾園


可是一入座竟然多了二位我不認識的小姐


慘了!有點怯場啦......我最怕和不熟的人相處了


還好大家人都很和善


很快就和大家都混熟了


 


ㄚ駱老蘇很好認.....頭大+耳朵大+嘴也很大


 


台菜王子黃景龍是我的偶像說


我都有在收集他的書和報紙


很喜歡學黃景龍的菜.......感覺都很簡單上手


可是我竟然到後半場才知道他是黃景龍


 


因為從媒體上看黃景龍沒有很好看ㄋ


眼前這位白面書生....斯文到不行的帥哥竟然就是黃景龍


只可惜忘記帶他的食譜


不蘭就可以請他簽名


 


老天爺對我還不錯啦


喝了白木魚的臭酸豆花咖啡不久


馬上就有人帶我去酒店喝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