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呆爸這幾天不順


是好朋友來了?


奇怪了


男人也會有月經?


每個月都要看他幾天的臉色


我也不懂啦


只是覺得這雙魚機車男陰晴不定


怪的可以



 


難得今晚大呆爸心情轉晴天了


雖然外頭還飄著雨


婷妹躺在床上還沒睡著


我跟她說難得今天爸爸心情還不錯


又提早下班回來


我陪爸爸出去買點小菜回來配酒


家裡的酒.....粉多ㄋ


今天的天氣很適合喝點小酒


 



 


婷妹叫我不要那麼快回來


叫我陪大呆爸到中科附近商圈走走


婷妹說那兒氣氛還不錯


婷妹還叮嚀我必須拿她在用的這把雨傘


婷妹叫我千萬不可以拿花花豹紋那把雨傘


婷妹說:不蘭人家會把你當成歐八桑ㄛ


『好啦!那我就借你的雨傘囉,不過大呆爸要拿哪一把雨傘?』


『大呆爸就用那把咖啡色的雨傘』


『女兒遵命!』


婷妹對色彩的搭配一向有她獨特的眼光


相信我剛剛和大呆撐傘出去


一定沒有人會認為我們是OGS和OBS


 



雙魚機車男笑的好貝戈戈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