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隨便說說


卻總是有人願意相信



二個傻女兒


真的有夠號呆






 


我騙她們說


柯老大被我關在冰箱裡


結果2個都打開冰箱找柯老大



謎底揭曉之後



一個罵我無聊


一個罵我很冷ㄋㄟ





芝麻醬拿來拌地瓜葉也很對味ㄛ


這盤算是婷妹和阿Ben一起完成的


芝麻醬拌地瓜葉


婷妹整理地瓜葉


阿Ben負責將地瓜葉和芝麻醬拌勻


黃小呆負責吃地瓜葉



◎芝麻醬拌地瓜葉的做法◎


            A、容器中放拍碎的蒜頭、醬油、油蔥、芝麻醬


B、地瓜葉燙熟後撈起,放入A拌勻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