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枝益幫我們挑選了大鵬灣飯店和晶夜汽車旅館


先到大鵬灣看房間設備


最便宜的打8折也要3600


房間設備是不差啦


但也沒有好到讓我心動


問櫃檯有沒有跟旅遊達人網配合


回答:妹有



妹有就換另外一家晶夜看看囉


 



 


商務房有好大的電視螢幕


還有大大的浴室與按摩浴缸


一大一小的床4個人睡很ok


行李一放


床上一躺


醒來已經是隔天一早10點多了


我不知道我帶睡衣睡褲來幹嘛


一點都派不上用場



聽大呆和Ben說早餐超級豐盛的


前一晚櫃檯小姐會打電話來詢問送餐時間


在指定的時間將早餐送達房間門口


開門輕輕鬆鬆就可以吃早餐囉




 


房間裡該有的清潔用品都是一罐罐的


還附有浴缸消毒劑


與泡澡專用芳香劑


浴巾與毛巾的等級也不輸給飯店ㄛ


棉被與床都很舒適


不蘭我怎麼會昏睡到隔天早上ㄋㄟ



 


最感動的是還有鯊魚夾


方便長髮的女人


冰箱有礦泉水青草茶和舒跑


冰箱上頭還有2碗泡麵


 



 


這樣的設備


因為花枝益有亮出VIP


我們只花了1320元


對花枝益我是心存感激啦


讓我們吃到好吃的海鮮


還讓我們睡舒適的汽旅


 



 


唯一的不滿


花枝益你很北七ㄛ


為什麼不會把婷妹和Ben帶去你家


讓二個呆可以提前在汽車旅館


度過15週年結婚紀念日


沒帶走婷妹和Ben


這就是花枝益的不對了




http://www.tonight-motel.com.tw/


晶夜時尚汽車旅館 


  電話:08-832-6969  


住址:屏東縣東港鎮中正路二段18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