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正好撞上我的農曆生日


唉~~家有賤夫


機車男大呆雖然是雙魚座


卻一點也不浪漫


也不喜歡過任何節日


A呷  A睏  A棒賽 ~~ 對雙魚機車男才是人生最重要的事情


所以ㄚ~~我也慢慢地對節日沒有任何期待了.....


 



喜樂人生2008/05/09 19:59 回應  




而且哪家的  老公不豬頭哩???


連   大呆都被罵"机車"


說真的   第一次見到大呆  


 根本是"太優質了"又帥又溫和....聲音又好聽!!!!


喜樂你那麼喜番大呆~~送給你好了啦


這二郭男倫竟然偷偷背著我~~-私下見面


有姦情ㄛ!


 



上帝幫你關了一扇門


必定再幫你開一扇窗


是滴


ㄚ寶乾爸就像是我們呆家的守護神


呆家任何重要日子~~ㄚ寶乾爸是絕對不缺席的


今天ㄚ寶乾爸特地從台北帶著生日禮物來台中


像個聖誕老人一樣


禮物才交給我......就趕回台北


怎麼說就是不肯和我們一起去吃飯


我和白木魚只好送ㄚ寶乾爸去搭車


白木魚在車站當著眾多旅客面前對阿寶乾爸一連串的飛吻~~讓統聯司機粉羨慕啦


 


年輕人就是喜歡FU


黑白魚妹也不例外啦


精心設計想讓我驚喜


偏偏我一直不小心拆穿她們的把戲


黑白魚妹想設計小呆媽很難吼


禮物我前一天就猜對了


蛋糕藏在車箱裡也被我發現


吃飯的餐廳也被我猜中


黑幕躲在餐廳旁邊黑漆漆已經打烊的機車店門口寫卡片也被我撞見


 


魚妹們的最後一招


用餐後回到店裡


黑幕魚說要打一下電話給朋友     叫我先進去店裡


其實是要將蛋糕點上蠟燭  


突然地端進店裡給我一個驚喜


 


但素我覺得吃很飽


不想進去店裡就一直陪她們在花圃站著


我還用左手摸花圃的左手香


然後拿給魚妹們聞


我跟她們說:這種植物我用左手摸它會發出香味


所以叫做左手香


哈哈!笨笨的魚妹竟然相信啦


風很大又很冷


我一直不進店裡陪她們站在花圃~~看著黑幕魚打電話


後來白木魚很無奈只好乖乖拿出蛋糕和我們進去店裡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拍勢啦~~我不知道魚妹要玩這招


布蘭我也會乖乖配合滴


 


~~今天有開心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