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交代大呆


這幾天會有我的包裹


請大呆幫我留意一下


結果大呆才跟我說


早上來了個包裹


真是的


每次收到都不跟我講


有時就直接默默地給你冰進冷凍庫裡


還說包裹上面寫著要冷藏啊


死不認錯的傢伙


真是機車



是溦寄來的包裹


打開還竟然有4個娃娃


我先拿到大呆和小呆


還有2個小的


我伸手拿了就想送給黑白魚妹


結果竟然是婷妹和阿Ben的


原來是整組的全家福


黑白魚妹要失望了


因為沒妳們的份


呵呵



謝謝溦親手縫製的呆家娃娃


這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一個母親節禮物呢


溦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巧管家 的頭像
    巧管家

    巧管家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