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的某一天黑幕魚跟我說,母親節她和白木魚要帶我去吃飯,隔了二天,我翻行事曆有驚人的發現,母親節當天竟然是我的農曆生日呢!


哈哈!這下黑白魚妹母親節當天不但要請我吃母親節大餐,還要買生日禮物送我。


前幾天我看到報紙有介紹一款相機,我灰腸洗番說,於是就拿著報紙跟黑幕魚說我已經想好母親節和生日的禮物了,就是這台


1000畫素的相機


 


富士 FinePix Z20fd



 


可素黑幕魚聽了之後,臉部表情很怪ㄋㄟ,還跟我說她腿都軟了,有這麼嚴重嗎?麻媽只要要一台相機,也沒有叫你陪麻媽去爬山啊,為什麼會腿軟呢?還是說我幫黑幕魚想到禮物,黑幕魚高興到腿軟?


 


不管怎樣啦,無論如何我就是要這一台相機就對了,顏色我還在考慮中!




 


我又在報紙上看到有一則廣告


愛媽媽就要挺媽媽



對啦


當女兒的真的還是要挺媽媽啦


黑白魚妹妳們就挺我一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