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呆媽這次回台北


ㄚ公摘了青木瓜讓小呆媽帶回台中



這青瓜看起來蠻新鮮的


基於物盡其用的美德


小呆媽說要先借給我玩一玩......再拿去煮


我要開始練木瓜功囉


先來個甜美微笑


認真看著喔


我的木瓜秀即將上演


先表演大口咬木瓜


再來表演木蘭飛彈


突然有點地心引力的感覺


啊.............下垂中


我吸吸吸..........運氣中


各位叔叔阿姨


我表演的好不好?


請給個掌聲鼓勵



本篇文章與圖片


已向白木魚老母高梁芳女士


申請報備得以獲准po出



請勿模仿


小心下垂



請勿狂笑


A烙ㄟ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