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喜歡看無名


喜歡孩子們發自內心真誠的文章


不像大人們的世界.........充滿了假像.....


看到某些人拼命在作秀........實在也很無奈.....


有本事做假的人......演技也是一流的


有人相信......我們又何必多事去拆人家的臺


惹的自己一身腥臭


事情總有真相大白的一天


新芽 


這些孩子們的文章沒有任何刻意鋪陳的手法


來吸引他人閱讀....


卻能打動我的心


有時讓我笑到噴淚


有時讓我為他們流淚
新芽 


唉呦....我剛剛看完那篇妳和溫小安的好感動說
眼淚都打轉了
又來看這篇
笑到噴淚了啦


小姑姑 於 February 21, 2008 11:51 PM 回應 |

溫小安和黃呆瓜


要不是我電腦壞了讓我不能早點寫這篇過年心得,(隔了很久細節已經忘了差不多),要不然小嘟嘟你的糗事絕對不只這些啦!


版主 於 February 26, 2008 09:44 PM 回覆


新芽 


以下文章是我姪女黃呆瓜寫的網誌


文中的小嘟嘟....素黃小呆啦


黃小呆




チューリップの花束ライン 

除夕夜那天,第一件事當然就是先送紅包給老媽,

老媽還是一樣,只不過今年她也不回外公家了,因為外公已經走了,大人的世界也變得複雜...


那天是老爸載我們姊妹倆一起去的,看來老爸也不在意了,還拿一些實用的贈品給老媽。


接下來的重頭戲,當然就是火速前往阿公家,因為每年我們都太晚去了




除夕夜/第一站---阿伯、伯母家
按照慣例,我們都是到店面4樓的神明廳吃年夜飯,
不一樣的是今年小嘟嘟與嘟丈也回來了!
所以更熱鬧也更好玩了
我們三個(我、老娟、老爸)才一上樓去,
只聞樓梯響的的小嘟嘟,馬上就跟婷妹與阿BEN說:『阿公上來了』~其實是我們三個啦<---糗事1



這就是我小嘟嘟搞笑的開端,請記得這『只是開端喔



很好客的伯母,當然準備了一整桌的好料來招待我們,都快擺不下了.
圍爐的時候老娟跟婷妹發現外面在放煙火耶,很興奮的衝了過去
沒想到小嘟嘟一湊過去,煙火就沒了,試了幾次都一樣,真是怪了 <---糗事2




後來,小嘟嘟顧著跟伯母講話又沒忘了要吃東西(貪吃呀..呵)


我眼睜睜看著小嘟嘟手中筷子裡的食物已經掉下去了,
我心裡就在想說:『小嘟嘟不會沒有發現吧?』,
等著看好戲的我當然不會提醒她,偷偷的盯著她看...
果然,小嘟嘟就看也不看很順勢的把隱形的食物給粗下去!<---糗事3
小嘟嘟表演吃空氣這招,真是快把我給笑翻了~
席間,小嘟嘟不斷的在搞笑,還說了很多婷妹與阿BEN的趣事
時間過得真快,婷妹已經快要比我高了, (每個妹妹都比我高了..嗚~)
小阿BEN現在則是足球隊的一員



 
除夕夜/第二站---叔叔、嬸嬸家
就在這短短的幾步路中,卻好像有著很大卻又看不見的距離
大人的世界真複雜,要不然我們也不用趕場吃年夜飯了!
對於我們這種餐餐老是在外的外食族,多麼希望這幾餐不是集中在同一天呀~
因為短短幾個小時,要吃這麼多東西,肚子真的很撐吶
到了叔叔家,我看到桌上有我最愛吃的佛跳牆
但是不小心舀到了海參,我就問小嘟嘟敢不敢吃,不等小嘟嘟回答,就掉到她碗裡了
小嘟嘟好像也不敢吃,所以就要夾給姑丈幫忙吃,
但不知道是太害怕了還是怎樣,小嘟嘟竟然沒把海參放在姑丈碗裡,
而是掉在姑丈手裡...XD<---糗事4
吃完飯後到許久未見的堂弟妹房間發紅包
還是老樣子,不知道是害羞還是怎樣,他們不太敢直視我們
不過被我強迫之下,兩位堂妹還是被迫跟我們照相嚕!



 
除夕夜/第三站---大嘟嘟家
我和小嘟嘟還不忘繼續執行我們的搗蛋任務...惡整大嘟丈...嘻
聽竹君姐說大嘟丈其實不喜歡拍照,但是我和小嘟嘟照到了..哈哈





看著大嘟丈開瓶時的認真表情,真的好笑..



最後我們還逼著三位閉俗的男士(大小嘟丈&老爸)來合照



嘿嘿~還被我強迫裝可愛...真是太難得了
 到大嘟嘟家,當然有項重要的大事,



 就是來場沒日沒夜的麻將PK賽






阿明哥哥似乎來勢洶洶,看樣子他今年想報去年的仇...
不過還好我自備幸運法器,所以最後還是反敗為勝了!!



 
今年過來真的蠻好玩的,我覺得我的兩位大小嘟嘟都很好玩也很可愛!



重點是兩位都很會賺人熱淚...


 


*大嘟嘟,講古的內容太感動,令在場的聽眾(呆、娟、竹、棻...)全部淚光閃閃



*小嘟嘟,除了帶來令人噴淚的男子汗辣豆乾外,隨意的搞笑行徑真的會讓我笑到流眼淚。


 


有這兩位天才的嘟嘟們,真是太寶了!


大嘟丈是宇宙無敵霹靂第一好人,標準的面惡心善啦!


黃呆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