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客人陸續離開


飯店廚師大爺們剛買單離開了


暫別這口愛溫暖的小店


終究還是要回到他們的戰場.......繼續砍砍殺殺


為那些貴婦紳士們做出一道道可口佳餚


累了.............再回來偶棉這口愛溫暖的小店


讓黑白魚妹口愛的笑容消除你們的疲憊


遠在台北的柯老大和東港的ㄚ益就沒這個福氣啦



每次白木魚休假


我就會累的像一條狗


今天不變的魔咒又應驗了


忙到現在還沒喝上一杯咖啡


忙到冰塊不夠用


忙到位子不夠.....客人快坐到馬桶去了


忙到打破一個茶壺


忙到多找500元給飯店經理


還好經理的人就像他那回回水水的肚子


超有水準的


很誠實的把500元還給我


今天又遇到了誠實口愛的胖子


真素幸運呢



 


花枝益下午又打電話來盧我


等我到高雄再好好修理你


上回和花枝益在高雄見面


他人好端端的卻去停了殘障車位


我看我帶根棍子來打斷他的腿好了


 


客人變少了


我終於可以安安穩穩坐下來喝今天的第一杯咖啡


配上一片冷壓芝麻油煎的蔥油餅


超幸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