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假


本來是想在家休息的


下午還是去店裡喝了杯咖啡


順便看看場地整理的情況


其實我還沒通知飯店的廚師大爺們


明後天店裡的大廳和5個大包廂都被高雄一家公司給包下來了



這下飯店的廚師大爺們每天在店裡的例行開會要坐那兒呢?



正在和白木魚商討的時候


廚師大爺們正好出現了



這問題總是要解決的


飯店經理今天沒來....我只好找大廚熊爺


約莫一分鐘後我就回到櫃檯


白木魚有點驚訝我這麼快就搞定了


而且廚師們個個都露出開心的表情


 


嘿嘿!小呆馬麻是有練過的


以前在台北做過一陣子公關


不素酒店那種公關ㄛ


所以排解這種問題還OK的啦



明天東港第一名廚和我約好見面


這算是第二次和東港大廚見面囉


是不會緊張啦


不過還是很期待ㄋㄟ



今天買了一顆好大的結頭菜



大姐說過年大魚大肉要吃點結頭菜可以消脹氣


所以我也想來做個涼拌結頭菜


把粗一點的部位拿去熬湯


其他就拿來做好吃的涼拌囉


明晚黑白魚妹要來家裡粗鴛鴦鍋


對了...我看柯老大  的食譜


罐頭變出好料理  第65頁


有一道三杯豬米糕


做法就和三杯雞差不多


家裡正好有  的黑麻油


和大姐做的米酒和醬油


嘿嘿~~想到就覺得超幸福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