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什麼時候養成的習慣


每當狂抓圖和狂製圖 的時候


就是我心情不好快抓狂的時候


看著圖片的變化


心情也慢慢平靜了下來



今天白木魚休假


每次白木魚休假我一定忙到翻


就像我要用餐的時候


客人一定會狂點餐...狂點飲料一樣


這是不變的魔咒



娘家婆家都有嚴重的事情發生


心煩之下透漏一些過往的事情給黑幕魚知道


黑幕魚平日眼睛已經夠大了


今天聽我說完過去的事情....


更是瞠目結舌...直說可以拍成一部電影了



這幾天阿爸和某人吵架後跑去釣魚散心


卻跌落水中...還好被一旁的釣客救起


阿爸今年79歲...人家說逢9要小心些


吵架的某人也是我的親人.....我能說什麼呢


老人家就像孩子....交代我一些....


又說如果他怎麼了叫我要回去開他的保險箱.....


我當然知道只有我開的了阿爸的保險箱.....


因為那是家中遭竊的隔天我花了幾萬塊買來給阿爸的


小偷抓到了....是曾經在我家餅乾廠工作的員工...


也是我的小學同班同學



吵架的事...還好阿爸被我和二哥哄來哄去的....終於暫時平息了下來


老么果然是比較得寵.....阿爸也比較願意聽我的勸


我也答應阿爸等寒假的時候回去看他



冬天是離別的季節?外頭冷颼颼的寒風讓我更加.....


婆婆這一.二天病情急遽惡化


醫生說這種情況最高紀錄是能再撐48小時


唉~~已經過了30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