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這種散發著太陽味道的麵條


記憶中很小很小的時候...應該還沒5歲吧


ㄚ罵帶著我到她的姊妹家.....應該稱呼姨婆吧


姨婆家就是在做這種手工麵條麵線


整個院子都是用來曬麵條


所以去年發現朱大哥的手工麵條就忍不住宅配買了一堆


也發表了小呆牌肉躁麵 與 小呆牌家常麵


上奇摩拍賣找了好幾天都找不到朱大哥的麵條


晚上只好撥了通電話到台南


接電話的是外省口音很重的朱老爹


我想我要問的問題太多


還是直接打朱大哥手機洽詢好了


電話響了很久才接


聽的出來朱大哥聲音有點喘...原來還在外頭奔波送貨



朱大哥果然是標準的生意人~~記憶灰腸滴好


我才一說我是台中打來的....他就知道我是黃小姐


朱大哥很不好意思的說麵條漲價了


這我能理解....食品原料大漲~~麵條當然也會漲價



這就是認真打拼作麵條的朱大哥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看起來很像拍郎吼



沒錯!朱大哥曾因吸食毒品而入獄


經過台南更生輔導團輔導後洗心革面


其實朱大哥人長的很帥呢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朱大哥做的手工麵條與水餃


詳細產品資訊請看 朱媽媽手工麵部落格


艾買小姐的這篇 朱媽媽手工麵條+水餃集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巧管家 的頭像
    巧管家

    巧管家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