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天氣好冷喔


好想喝點熱熱的湯


好吃的火鍋在阿二


只是在市區遠了點


鼎字號好吃但膩了


來去福科路函館吧




 


寒冷的夜晚去函館就對了


原來有這種念頭的人不只我一人


到函館吃火鍋取暖的人還真不少


讓我們不得其門而入....客滿了啦


我們這區餐館很多


選擇太多有時也是挺煩人的


繞了一個小時也不知道要去哪吃


去東海或逢甲路途是一樣的


可是想到那天


到東海買晚餐遇到鬼


心裡還是毛毛的


アイコン


這些學生沒事跑到夜市人嚇人


每個人都青面獠牙、張牙舞爪的


聽說還有女生當場昏倒在路邊


隔天看報導才知道是萬聖節活動宣傳


怕遇到鬼又怕寒風


アイコン


算了!就隨便找一家吃吧


找了一家吉の田混搭美食


我點鍋燒烏龍麵 80元


婷妹點牛肉蓋飯 70元


外加一盤脆皮豆腐 40元(4小片)



等待的時間


也就是小呆媽上課的時間


今晚從天花板的燈具、工作檯的衛生與動線效率、座椅、老闆的服裝


還有座位的多寡....這些牽涉到營業額的關鍵問題


都是小呆媽和孩子們到餐廳吃飯的話題



婷妹點的牛肉蓋飯


一上桌我就開始碎碎唸了


容器不對+滑蛋不夠混蛋+牛肉色澤不對


我問婷妹這牛肉吃起來是不是很滑


婷妹回答是


我請她不要再吃其它牛肉了


這牛肉嫩精加太猛了



我的鍋燒烏龍麵一上桌


不愛吃海鮮的我看到烏龍麵上的那根透抽腳


我的心情像今晚的天氣....好冷喔


老實說這麵除了湯頭腥了點


蝦子、文蛤、透抽腳、溫泉蛋都煮個嘟嘟好


不過光是這個腥味我就無法喝湯了


把海鮮通通夾給婷妹


勉強把烏龍麵吃完



湯裡的溫泉蛋與豬肉片也都留給婷妹


我打算先到外頭買點東西回家吃


臨走前我跟婷妹說


我這湯裡的豬肉紋路切錯


口感肯定不好


アイコン


10分鐘後


婷妹和我碰面


婷妹第一句話就說


媽媽你那碗湯的豬肉真的好難吃喔




呵呵


麻媽不蓋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