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將近一百名學生的畢業旅行泡湯,因為旅行社的業務員把她們交的團費,全部騙走,台北市的泰洋旅行社業務員陳宗德,在短短兩個月就騙走一百多萬元,人現在捲款潛逃,四所大學九十幾位學生,連証件都被拿走,今天就要出團,全部臨時取消.而旅行社表示,將會負責賠償學生的所有損失


 


剛剛從電視新聞得知陳宗德又闖禍了


我不會算命


卻早就預言這傢伙早晚會闖更大條的



他發現我在網路上幫人家安排墾丁行程


就想辦法接近我和大呆


剛開始合作還算正常


後來還跑到我們店裡來要求我們出資合開公司


被我拒絕後


又慫恿大呆將我們的營業執照出借


總之他的花招不斷


而我總是搖頭以對


任何旅遊款項也必須是現金和我交易才行



他用盡心機想騙我們當人頭充面子


好讓他到外頭招搖撞騙


大言不慚的說他和我是股東


連我的部落格和我的店都請別人來看


好取得對方信任



記得有一次他要請我們全家吃飯


我跟大呆說要去你自己去


結果他到店裡等我下班硬是要我去


到台中牛排館用餐之後我趁機去櫃檯買單


他還是很堅持塞了3仟多元給大呆


吼天底下真的沒有 白吃的晚餐


那一整晚我抱著馬桶烙賽啦


有不少女學生被他帶團之後就直接帶上床


常常有被騙的學生、遊覽車司機來找我們負責


說陳宗德是我們店的合夥人,還說他的辦公室在我們樓上.....


      


人家說夜路走多了總是會遇到鬼


去年我搬進這棟200多戶的社區大樓


在這社區我遇到的第一個熟人竟然就是.....陳宗德


那天我和他在大廳擦身而過


接著我和他都同時回頭對看


後來我去管理室確認他的身分


原來他和我都是剛搬進來這個社區


而且他同時和這個社區的2個女孩交往


房租還是女人付的,連管理員都借錢給他


沒多久管理員就跟我說他連夜搬走了



還好我不貪心,也不信任油腔滑調的人


不然我就成為冤大頭囉



我和他做過生意,但從沒被他騙過一毛錢


他的手機常常換,所以我早就和此人失聯


請不要向我探聽此人下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