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布公公真是大好人


知道我喜歡粗蝦


竟然說要買3斤給我粗


 


布洛迪2007/02/11 20:39 回應


心逋耶


你快下來


阿把拔買三斤讓你粗翻掉嘿



 ~~~~~~~~~~~~~~~~~~~~~~~~~~~~~~~~~~~~


 





ㄚ布公公知道我開了一個代購舖


還在他的部落格幫我宣傳


阿布的心逋哦



 

~~~~~~~~~~~~~~~~~~~~~~~~~~~~~~~~~~

 

 

為了感謝ㄚ布公公


我特地準備一盒麻辣鮮絲


請ㄚ布公公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