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小姐開車



遇到很窄的小路


開不過去



當然是很著急與慌亂



可是後頭的司機老大

卻在此時猛按喇叭


你想這小姐會做什麼動作?


 


 




 


 


這小姐立刻走下車


走向後面那台司機老大的車邊


敲敲車門


請司機老大搖下車窗


接著說


 


大哥,這樣好了


我來幫你按喇叭


你來幫我把車子開過去


 


 


 



 


 


小呆記得高中畢業那年


到新店安康學開車


當時安康路很小


卡車又多


道路駕駛那天


我開著開著


突然發現我後方來了一輛卡車


我很害怕


時間靜止了 


我的車也在路中央靜止不動


這卡車司機不但不叭我


還下車來到我車旁


安慰我說


小姐,你免驚啦


你先開走


我慢慢開


和你保持距離


此時我身旁的教練笑到 落ㄟ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