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呆媽說恆春有三寶



一寶是瓊麻

二寶 是洋蔥


三寶是港口茶


 


 


 



 


 


 


 


小呆媽今天要教我切洋蔥


她怕我嫁到布家之後


氣質婆婆可能會叫我切洋蔥


 







 


因為身為恆春媳婦


如果不會切洋蔥


會被人家取笑的


 


 



 


小呆媽說在恆春不會粗洋蔥


不但會被嘲笑


還會被欺負


所以我就聽話學粗洋蔥


 


 


 



 


 



這些洋蔥都是我自己切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