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的出斗內杯杯已經40幾歲.孩子都上高中了?



今天不小心睡到下午.為自己做了培根三明治和煮一杯咖啡


每天第一餐習慣喝咖啡配麵包類.實在沒辦法一起床就吃飯


很不幸的才吃一口..不到3分鐘時間從樓梯接連下來3個人.竟然都是要找小呆


一個要買清倉的餐具.一個是婷妹的ㄚ寶乾爸(從台北來).一個是斗內警察杯杯


要享受美食.竟然......


買餐具的小姐我請他晚點再來


ㄚ寶乾爸是自己人就叫他靠邊站


這個斗內警察杯杯就要好好招待一下


連開水都沒請他喝.只是熱情陪他聊天搞笑哈啦就是最好的招待


和斗內內認識是因為店門口發生車禍.斗內來處理車禍才和他認識


斗內是個住在紅香部落的原住民.在台中當警察(約2年後退休)


斗內的夢想是退休後回到部落蓋民宿.小呆有去部落實地勘查過.簡實是人間仙境


斗內沒有警察的氣息.他一進門小呆一高興就像兄弟熱情搭著他的肩膀


ㄚ寶乾爸一定嚇到.警察蒞臨本店.怎麼小呆會用這種方式來接待警察


很巧的是斗內警察同事正在我們店裡消費


斗內說這警察最近想參加考試.覺得來我們店可以很靜下來的看書(很像圖書館)


但是....小呆明明看這位警察一進門就挑幾本漫畫帶進包廂?一點都不像要準備考試


於是...小呆決定來欺負警察.就叫斗內杯杯跟著我到他同事的座位區


然後...小呆到達他門口敲了門.立刻說了一連串:


你怎麼在看漫畫.你不用功喔.你不是要準備考試.我叫了警察來開你罰單


那警察一臉錯愕看著小呆.緊接著斗內立刻進入包廂


那警察終於笑出來


我想斗內會來找我.一定是我最近很想念他(他說難怪他突然想進來看看我和大呆)


因為我接到恐嚇電話.一直很想向斗內說一下


還好我很鎮定用智慧擊退這歹徒.所以就沒打電話給斗內


不過斗內又傳授我一些方法來跟歹徒交手


我跟斗內說.不必教我方法啦.下次有誰想欺負我.我叫說我是斗內的情婦


其實我最近接連手腳都受傷見血.看到我傷口的人表情都很一致


好樣覺得小呆你最近運氣怎麼這麼背


但是我自己倒還好.受傷流血擦藥後繼續上班.很忙實在也沒時間去亂亂想


不在乎這事.它就不會影響我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