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是天涯淪落人」、「物以類聚」這2句話.....


對剛處理完房事的我(其實還沒完).感觸頗深


我租了一個破舊的房子.連廁所.地板都是我花錢的


這房子有3個樓層.地下一樓.與一樓當店面.2樓當倉庫和住家


2個店面.一個租10年在地下室卻還能賺錢


(聽說我們是台中市唯一在地下室正派經營又能賺錢的店)


另一個租不到一年慘賠出場(裝潢含地板.2間廁所共花費150萬)


在房東決定出售的這3個月我飽受干擾與不便(我都有配合演出.說地段好.....)


(房東住台北.所以很多仲介都來盧我.或者隨時都有人要和房子)


結果出售後.我竟然成為受害者.租金漲12000(橋到漲7000.而且不給我發票)


更扯的是.新房東要我配合演出


(1.叫我不要敲掉收掉那家店的裝潢)


(2.叫我謊報租約年限...因為我不答應租約延長)


 (3.要來租的人可以順便參觀我經營10年賺錢的店)


我猜他是要利用我的美輪美奐的裝潢.加上簽約很多年又在地下室經營10年賺錢的店


來提高他的房屋價值.增加他的租金收入


這也是我最近心情不爽的原因


讓我感覺很差ㄋㄟ


而且沒賣成這筆交易的仲介又不死心來盧我去報復舊房東(無聊 )


這些就是貪婪的人性...自私自利


但是...小呆和大呆只想冷眼看他們去玩


小呆和大呆要過自己的生活.以不變應萬變


就像我回答新房東的話


你堅持要漲我們房租


我們只好更努力賺錢來付你房租囉 (這是我最爽的地方.很快樂的一句話 )


結果新房東無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