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一本雜誌介紹各行各業


玉蘭花小販說:


命苦的人通常不會注意到花香


能聞到花香的都是好命人


開名車但是表情冷漠的有錢人通常不會買玉蘭花


有時還會露出嫌惡的表情


所以我也不知道他們算不算好命人?


****************************************************************


大陸廠長說:


越赤裸越輕鬆


以前為了裝完美.我活的很累


但現在從這些工人身上.我學到自在的態度


不管對別人會對自己


越赤裸越輕鬆


****************************************************************


這2個人的說法讓我想起我那被騙一億多的好野人朋友


他那天崩潰的跟我說


我是騙子.一切都是騙人的.我好虛偽.我根本沒那麼好.........


擁有越多將有可能失去越多


像我就沒有一億的摳摳可以讓人家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