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仲介1林小姐
今天林小姐對我超乎平常的客氣與尊重
前幾天不聽我解釋氣呼呼走人
我當然知道林小姐態度為什麼會轉變
都是房東跟他說
你惹毛住在裡面的人.他怎可能讓你房子好賣
呵呵.其實我哪有生林小姐的氣
他被房東騙了.又不是我的房子
我生什麼氣


仲介2胡先生
今天他又帶人來了
超有效率的賣房子先生.也教我好多策略
他非要喝塞風煮的咖啡.害我受他影響
今天自己也用塞風煮了2杯來喝.那種風味真是讚ㄚ
自從開了惡女咖啡館1年來.忙碌的生活讓我每天只能喝美式咖啡
回想以前只開一家店時.每天喝的咖啡一定非用塞風主不可
如果房子和店面的事可以完美解決
我又可以像以前那麼清閒.招待朋友來喝下午茶.嚐美食
自己也不知道手藝好竟然能聲名遠播
娃娃魚不知到那兒探聽到.竟然打電話來想吃我的料理


生活或許不能太安逸
要有變化.才能有所成長
接觸的人越多
學習的機會越多
不管對方對我好或壞
都是一種磨練與經驗
也學習去不在乎別人的看法


那是因為對方不了解我.不信任我.誤解我
而不是我真的那麼不好這是我之前旅遊.一位朋友的分享給我的
我喜歡他的哲理.也欣賞他對工作的態度


讓我學習到.表面叫做假象
就像照片很美的人.其實本人不是這麼美
就像看起來很精明.其實是個傻大姊


謝謝大家讓我學習
也謝謝一直有貴人出現來幫助我
我要努力把自己變成龍井地瓜一樣單純樸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