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台中的太陽很下港
沿著台中港路.....要來去清水送票
口渴停下來喝水....看到牆上的雕塑很美麗





其實今天是我的休假日
到了公司....看到我的出現有人很意外!!
[巧媽你今天不是休假??]

沒辦法....
一早起床我的靈感告訴我"今天有可能會到清水"


雖然穿著無袖背心出門上班
但是出門前還是給自己預備一件正式的上衣
腳上穿的不是平日的布希鞋
而是 suzieQ




沿著中港路騎了很久....
終於來到這百年歷史的小學





一到校門口
很有感覺....
我大概知道為什麼走這一遭了





到了警衛室詢問人事室怎麼走??
警衛打開窗戶用手遙指....
我看到這警衛的另一隻手是完全沒有手指頭的

警衛問我是新來報到的新老師??
哈~最好是這樣啦!!
我這粗俗的歐巴桑也能當老蘇




來到人事室
滿室的咖啡香還有滿滿的綠色植物與水族箱

初次見面
我見到一隻腳萎縮的主任慢慢走近我
主任額頭間有顆黑色的痣!!

一手給錢一手給票....完成交易後
主任很熱情的拿出高檔咖啡豆
現磨現煮.....好醉人的味道!!
這美麗的燈籠也是主任親手縫製的
哈~一個大男人竟然這麼手巧!!





主任請我在校園隨意走走逛逛
主任說歡迎我隨時來學校喝咖啡

要離開時
背對校門口
我赫然發現
校門正對面的路
正是通往清水紫雲巖 的路
原本以為自己是第一次造訪
其實去年的某天我突然一時興起獨自到清水紫雲巖參訪

清水紫雲巖初訪 (農曆十一月初一,國曆12月6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