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奇遇
沉澱下來後
把菩薩的話好好想想
再想想這陣子接收到的訊息
我開始搜尋有關天后宮的....

今年某天有人突然打電話叫我趕過去會合
沒想到除了帶我去鹿港遊山玩水吃美食
還帶我進入鹿港天后宮

還有一次我突然騎車到很遠的清水紫雲巖後殿靜靜看著菩薩
我從未去過....不知道怎有辦法從家裡騎山路到遙遠的海線




印象中....
去年我到恆春實習的隔天
一早我突然說今天不想上班了
想在恆春小鎮四處走走

借了一台機車
就在恆春小鎮漫無目標的閒晃
遇到了一些人一些事
但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我來到了這間看似無人廟宇
我還記得後來我跟宋女士描述我在恆春進入這間古廟的經過
宋女士還問我是不是幻覺....問我當時是否清醒!!



我騎著車在小鎮亂晃
看到這間廟就停下車進入
裡頭只有一個中年女人跪著
我依照牆壁所標示點了七炷香(印象中是七炷)
一一膜拜上香後
我手頭還剩下一炷香....實在不知該拜哪裡??
我繞遍了廟宇的裡裡外外就是找不到
時間過了10來分之久

這位中年女人終於站起來
我立刻趨前詢問這間廟該祭拜哪幾個地方呢
她帶領我進入一個很隱密的角落
原來是膜拜一支令旗
難怪我怎麼找都找不到!!

我告訴這女人
我是外地來的路過這兒突然想進來
但是比較不懂所以才會詢問她

沒想到她聽完
竟然伸手輕撫我的背
很溫柔的用台語告訴我
很好!!回來就好!!有空常回來!!
..................

這舉動雖然很突兀
但我卻有被媽媽撫摸的感覺
很平靜  很快樂


這中年女人告訴我她也不是本地人....




其實我根本忘記我進入恆春這家廟宇的廟名
剛剛打開照片夾
赫然發現竟然是天后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