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亂亂!!
因為必須做重大決定~

拿出車城福安宮的詩籤請老師解
老師說我必須先靜下來.......

[現在別人的話語很多,但我必須堅定自己的心志,凡事必須先以自己的利益為先,不要被別人牽引著走]

話說老師也是不幫我做決定的啦~~


下午原本要去逢甲找朋友
卻意外跟二個朋友的老公去湊熱鬧
唉~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滴

上了AMY老公的車...屁股還沒坐熱又被趕下車
改搭信君老公的車
反正我只是跟去湊熱鬧
二個朋友的老公我都不熟
搭誰的車無所謂吧

人家在辦正事
我只好在廟裡到處參觀
看到大廳有玉皇大帝
不然來抽個簽
擲杯很多次好不容易才允許給我抽籤
抽了簽之後....唉~每隻簽都不對!!
最後我放棄了!!

連玉皇大帝都不能幫我指點迷津
那..........靠自己吧!!

真的是像老師說的
靠自己的智慧

下午靜坐後
寫了五個數字讓老師解
老師解的數字密碼......我心中大約有八成底了

回家走安和路沿路還是在思考到底要怎樣??
行經安和路和某個路口我腦海突然閃過了一個13年前的畫面
哈~我知道該怎麼作了!!

在安和路上回頭一看....這個路口不正是朝馬路??


十字路口要直走還是左轉右轉?
果然還是要在十字路口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