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道每一天都要這麼精彩刺激??


昨天在臉書這篇  下一刻會是??



沒想到今天更妙

傍晚到水果攤找湖南妹善後

昨晚湖南妹特地打電話問我新髮型有沒有什麼問題?

『我老公說二邊不平衡.....  一邊厚   一邊薄』.....我回答

湖南妹說要幫我再打薄一下

但是今晚不知道為什麼

風很大 來水果攤聊天的鄰居很多


而且湖南妹的禿頭老公一直纏著我

問我

為什麼他朋友大便很細....結果得大腸癌 ?

為什麼皮膚會紅腫?會癢?

為什麼他會顏面神經受損?

為什麼他在幫人家算命的時候皮膚就會起紅疹


靠腰啊!!

我這麼厲害

換我來  算命好了啦!!

不過.....我的解答還是讓禿頭邱董有八成的滿意度

哈~我真的可以改行幫人算命


算命就算命幹嘛講的那麼大聲激動呢

又老愛盯著電視看股票

情緒起伏太大....免疫系統會聽話才怪!!

禿頭邱董問滿意了...就當著我的面在走廊上慢跑

乖啦!!


結果被禿頭邱董這一折騰

我的頭髮沒有讓湖南妹修理到

這時迎面走來一個救星

哈~~不請自來的來了個高手

在大學和高中教美髮的林老師出現了

還帶了點心來給我們吃


雖然我和林老師不熟.....但是她會把心事和秘密跟我說喔

可能我看起來比較沒有危險性!!

我是真的不愛到處放送


吃完點心也讓林老師修剪好頭髮

湖南妹幹的好事....竟然要林老師來收拾善後

我也很大膽....敢讓一個賣水果的女人剪頭髮


剪好頭髮之後

又走來了一個鄰居

這鄰居是我在卡爾夫 喝咖啡時認識的

我最近比較少去卡爾夫...所以我們也很久不見了


她說他正想找我談一個合作案

簡短談一下之後.....她就先去便利商店

這時美髮林老師突然從皮包拿出一份文件給我

說她剛剛聽到我和黃小姐的談話

覺得有份合作也很適合我


林老師講一半的時候

黃小姐從便利商店走過來

美髮林老師就說:要不要先讓黃小姐跟我談


啊....現在是怎樣!!

跟我講話還要排隊喔??

二人都給了我名片也約了時間也跟我要了姓名電話


我好像很不會交際

不問人家的姓名電話...也不懂得把姓名電話給對方

還好他們都比我聰明靈光


拿到這二張名片

有點好笑@@


一個叫林X琴        一個叫黃X琴

二個都是雙王令 (琴)

我則是王令 (玲)

我姓黃   大呆姓林

真是太有趣了


其實今天最好玩的事情是

我和美髮林老師聊到水果攤都打烊了

人家也把我們的椅子收走了


我們二個人就拿便利商店裝牛奶的籃子倒扣著來當椅子坐

而且二個人合座一個籃子上喔

屁股有點痛就是了

後來林老師說她要回家了

我也回社區

進入管理室我看到牆壁的鐘9點10分

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管理員問我什麼事情那麼開心啊??

『沒有啦@@我發現我聊天聊太晚了』....我回答

其實這不是真正的原因

我......竟然聊天聊到忘記回家煮飯


傍晚下樓前把粉圓和綠豆湯準備好給他們當點心吃

米也洗好放入電鍋

跟大呆講好七點上樓作菜

 

結果.....回到家發現餐桌上竟然有剩菜剩飯

還有大呆爸鐵青的一張臉

恐怖喔~~

啊我又不素故意忘記回家煮飯的

不過沒想到大呆 會主動下廚弄晚餐給孩子吃

  感恩~~




明天又會發生什麼奇妙的事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