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和婷妹下樓買小蛋糕

原本是為了喝咖啡才下樓去買蛋糕的




走到巷口卻看到湖南妹穿著雨衣冒雨在賣水果

其實也沒人買.....水果都淋雨了


我買了木瓜 蓮霧 香蕉 和芋頭地瓜


 


付了錢


叮嚀湖南妹早點收攤回家休息


 


上了樓回到家本來要煮咖啡的


但一想到湖南妹在雨中的身影....


 


我改泡了一壺烏龍茶


拿起便當盒裝了爐子上熱呼呼的鲁味


 


當我再次出現在湖南妹面前時


手裡多了一杯烏龍茶還有一盒魯味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冷


湖南妹接手後就一口氣認真的吃完了


不像平時拿東西給她吃都還推拒個半天


 


吃完之後


 


『小呆我看以後買材料請你幫我煮好了,妳煮的為什麼總是那麼好吃啊』


『你別肖想啦! 老娘作菜是看心情...』


 


『小呆我想你上輩子真的有可能是大陸人』


『妳又來了!我上被子是湖南人這下你滿意了嗎?』


 


『不!我覺得你上輩子應該是四川人』


吼!!管好我這輩子就好了啦~~


 


湖南妹說她喜歡我


其實我也很喜歡湖南妹啊


不然我幹嘛放棄喝咖啡還下樓去陪湖南妹啊


 


湖南妹說有些人會跟她說


都馬跟她水果還說對她有多好


湖南妹說反而什麼都不說的人讓她覺得最甘心


 


我覺得水果好吃就好


像今天買的蓮霧很大都裂開了還綠綠的


一提回家就被大呆罵說我買綠色的蓮霧怎麼吃啊


結果端上桌


大家都說好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