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天荒


四月的文章只寫了四篇


 



 


不是古意


也不是故意


 


更不是閒閒在家沒主意


每天還是一樣馬不停蹄


日子精彩的很


 



 


老娘的手指頭不肯動


誰都沒辦法逼它動


所以寫不寫文章要看手指頭的心情


 


就像要逼我開保險箱


裝瘋鬧憂鬱對我來說不感興趣


封鎖我拿995營養液給阿爸喝.....都送到眼前了!喝不到那也是阿爸的命啊!


嫌我給阿爸的布希鞋不適合.....不給穿我帶回去也行


 



 


當女兒的該作的都拿到阿爸眼前了


當兒子的若是不給阿爸使用


那是阿爸的命


所造成的因果也由兒子承擔


 



 


 


有誰可以逼我就範??


 


別忘了!!


手指頭在老娘手上


誰來逼我去按開保險箱的密碼


話說密碼也在老娘的頭殼中


 



 


老娘的原則自己定


老娘的生活自己過


 


精神


力氣


應該花在美好的事物上


每天都用喜樂感恩的心情開啟美好的一天


 



 


靜靜的喝口茶看著你們~


爭又能爭到什麼?


吵又能吵到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