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象


不代表


真相與真理



 


正如這堆醜陋骯髒的蒜頭


剝去醜陋的外膜


變美麗了


 



 


但還是有人質疑


蒜頭應該是白色的


為什麼你賣的蒜頭是紅色的?


 


蒜頭是白色的....那是既有印象


軟骨蒜脫去外套後....就是這麼自然的美麗色彩


 


不知道沒關係


您是否願意靜下來吸收點新知


 


還是你依然固執如往....堅持自己所知道的既有印象


如果是這樣


那你頭殼的功能只適合來戴帽子


 




 


這畫面看似祥和


感覺就是一般過路客下車買蒜頭一樣


 


事實上


五分鐘前這兒剛發生一起離奇搞笑車禍


 


而黃小呆差那麼一點點


就被這台肇事的汽車捲入蒜頭貨車的輪下


 



 


那天在卡爾夫午餐


正巧遇到老闆的老師


也是電視台來錄影那天的主角人物


和老闆還有老師師母小聊一下


才去吃我的營養午餐


我這頭因此而耽擱了點時間


 



 


蒜頭伯那頭則是因為一停車


就不斷有人購買蒜頭


因此也沒時間打電話通知我下山來幫忙叫賣蒜頭


我和蒜頭伯都耽擱了點時間


卻為我避免了一場意外




 


吃完午餐


一路從都會店經過墳墓區滑下西屯路


一到達蒜頭伯的貨車旁


蒜頭伯就指著我告訴身旁的人說:『就素這個黃小姐啦!你們剛剛就素差點撞到她』


蒜頭伯和蒜頭嫂很生氣的罵我身旁這個看起來一臉喪氣的男人


而這男人用一種很無辜的表情看著我


 


奇怪了!


我好端端的為什麼會被撞?




 


原來


這男人載著妻小從台北來台中西屯路這兒掃墓


下山時


車子開到加油站口突然熄火拋錨了


加油站的美眉為了怕他的車子占用入口


就出面請車主將車移走


車主也很無奈啊


車子就拋錨怎麼移動啊?


 


加油站美眉人也很好


出動二名美眉加上這對夫妻和孩子


總共五個人徒手在車後頭幫忙推車。。。


車上沒人喔~


 


住在西屯路三段的人都知道這兒是下波路段


我想加油站美眉應該不是西屯路這兒的人


車主是台北人更不清楚這兒的地勢


 


結果


很快的


碰一大聲響


台北掃墓倒楣男的車子親吻了蒜頭伯貨車的車尾


掃墓男的車頭凹了


蒜頭也散落一地


蒜頭伯的車頭被擠壓撞上加油站的扛棒





 


蒜頭伯說


還好是撞上他的車子


不然前方正好是斑馬線與電線桿


 


而且蒜頭伯被撞到的車尾


是我平時站立的位置


蒜頭伯直呼好加在!


如果我有個萬一


他不知道怎麼跟我家大呆交代



瞬時間我變成大家注目的焦點


 


為了化解尷尬


我向這對夫妻推薦蒜頭很好吃


我還拿出香腸串上蒜頭請這對夫妻吃


 


哈~


他們買了400元蒜頭回台北


 


相逢自是有緣~


如果不是撞上蒜頭車


他們應該也不會買我們蒜頭伯的蒜頭


 


難道撞上我們蒜頭伯的車


只為了買蒜頭?


 


難道是他家祖先顯靈


告訴他說


這攤的蒜頭 歐伊系捏 ~~


 


只是。。。。


修理車頭不知道要花這台北掃墓男多少摳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