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腸是蒜頭的好朋友


這是眾所皆知的


 



 


 


只是小呆媽不知道為什麼要幫忙炸香腸???


 


昨天下午突然接到蒜頭伯的電話要我幫忙炸香腸


這真的有點為難捏


我們呆家的廚房極少油炸


小呆媽怕油煙


不過小呆媽更怕蒜頭伯失望




 


你看蒜頭嫂的表情就知道她很滿意小呆媽炸的香腸


炸好還要幫忙切片


切片的香腸還要串上一片蒜頭片





 


沒辦法


這叫做自作自受


是小呆媽提出賣蒜頭必須炸香腸讓客人試吃的點子


所以現在炸香腸的任務就交給小呆媽囉


 



 


和蒜頭伯認識不到一個月





 


自從把大呆介紹給蒜頭伯夫妻認識那天


我才知道蒜頭伯的故事.....


蒜頭伯親口告訴大呆他的故事


我想蒜頭伯看到大呆.....思念起自己的兒子吧





 


蒜頭伯原本擁有6台大卡車


當年六輕的土大都是蒜頭伯在運載的


 


有一天清晨


一輛大卡車翻覆


也把蒜頭伯的獨子給帶走了


後來蒜頭伯夫妻決定改賣蒜頭玉米


遊走中部各個鄉鎮


一邊做生意


一邊旅遊


藉此忘卻喪子之痛


 



 


蒜頭伯看大呆吃香腸配蒜頭的表情


感覺就是很疼愛大呆


蒜頭伯還帶來一瓶價值1500元的蜂蛹酒給大呆喝


二個男人就在西屯路街頭喝了二杯


 


天色暗了


大呆的臉也紅了


 


謝謝大呆陪伴蒜頭伯度過快樂的一天


是我拜託大呆來陪蒜頭伯聊天


怎知演變成吃蒜頭喝蜂酒


害他喝到暈頭轉向


早早就躺在床上不省人事


 


昨晚我還去摸了幾次大呆的鼻子


確定他還有呼吸才放心


 


我認識大呆這麼久


第一次覺得大呆很帥


夠義氣!


 



 


又到了蒜頭的季節


小呆媽忙碌的日子也來臨了


忙得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