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齒奶奶的招牌手勢


〝對面的女孩走過來〞














 


今天要出門的時候


在門口遇到無齒奶奶






 


無齒奶奶說我是她女兒的老師


真是不敢當喔


無齒奶奶的女兒可是研究所畢業的正牌英文老師呢


 


無齒奶奶的女兒以前正好是我漫畫店的客人


無齒奶奶說我教她女兒看漫畫所以我是漫畫老師




 




 


無齒奶奶吃完香蕉之後


要去上教會





 


今天我才知道無齒奶奶也是信阿門的


無齒奶奶邀約我一起上教會參加教友的告別式


 




 


為什麼阿彌陀佛和阿門都喜歡找我啊


可以只信睡覺嗎




 


小安說過


天上的宗教這麼多


就像地上的人種這麼多一樣


 


有黑人 白人


有美國人  台灣人  大陸人  印度人


我們人緣太好才會被各種人盯上




 


第一次和無齒奶奶交手是→ http://tw.myblog.yahoo.com/520-995/article?mid=36463


老實說。。。。以前我不喜番無齒奶奶




 


現在小呆媽和無齒奶奶已經變成好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